不滿被碎念爆衝突 2人遭街友砍傷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驚傳一起街友失控砍人案,清晨五點、一群年輕人在前金區吃宵夜,卻有一名精神不穩的林姓街友,上前對著他們碎念,雙方因此起了口角,林姓街友竟然拿出一把鋒利剪刀,往其中兩名男子的肩膀猛刺,當場鮮血直流,幸好意識清楚,立刻送醫治療,而攻擊人的街友,也被依法送辦。

全身上下都是血跡,戴眼鏡的這名男子,一隻手壓住頸部,坐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在一旁的朋友,白衣上頭也都佈滿血漬,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讓他們不知所措,而在另一邊,這名穿黑色條紋上衣男子,被帶上警車,事情發生在高雄前金區,清晨五點多,戴眼鏡的男子跟朋友相約吃宵夜,卻遇上這名穿黑色條紋衣的林姓街友,上前挑釁。

嘴裡不停碎念,雙方起了口角後,街友竟然無預警拿出剪刀,往兩人肩上猛刺,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長 林宗賢:「其中一名男子有大聲制止他,請他說話比較小聲一點,林姓男子心生不滿,離去後返回 即持了一把剪刀,向朋友裡面的男子來行刺。」

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兩名受傷男子送醫治療,並將刺人的林姓街友,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年關將到,街頭卻發生失控砍人事件,警方不敢大意,嚴加巡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