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燒彩券行母死姊重傷 逆子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這起人倫悲劇,新北市新店一家彩券行發生死亡火警,起火原因是人為縱火,而且是屋主的兒子,他親手放火燒死自己親生母親,起因只是跟姐姐吵架不滿,才會縱火,沒想到燒死熟睡的媽媽,犯案後,嫌犯還躲在西門町,最後才被警方逮捕。

監視器拍下,這名男子騎車拿水桶,來到加油站,全身黑衣黑褲的男子,買了一桶汽油,接著騎車離開,他就是犯下縱火案的嫌犯,買了汽油,直接回家,往姐姐身上潑,接著還點火,造成姐姐全身60%燒燙傷,但在熟睡的媽媽被燒死了。

還原這起發生在新店的縱火案,當時這名男子,和姐姐吵架後,就去五金行買水桶,晚間8點多,再跑到加油站買汽油,9點多縱火,燒了自己家,隨後逃往西門町,過年期間,外地工作的姐姐回家團圓,沒想到卻和弟弟發生口角,弟弟一氣之下縱火釀成悲劇,憤怒的情緒,毀了自己的家,也奪走媽媽的性命,在這一家團圓的春節中,讓自己的家庭從此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