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被通緝 范可欽深夜被捕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廣告鬼才范可欽,去年才因為債務糾紛、鬧上法院,上個月抗告被駁回,結果又被人指控,欠了一百萬不還,涉嫌背信再度被告!但是地檢署不管是傳喚,還是拘提范可欽都沒有結果,所以發布通緝,昨天台中警方抓到他,移送北檢歸案,檢察官複訊後諭知限制住居。

導演范可欽:「對我來講,我從來沒有知道自己跟死亡這麼靠近過的一次。」搭公車差點沒了命,廣告鬼才導演、范可欽,改名范瑞杰,作品風格不管是幽默逗趣、還是暖心感性,都讓人印象深刻。才華洋溢官司卻沒少過,曾經和朋友因為代理權對簿公堂,這兩年、比較少露面,沒想到也是官司纏身、還被法院通緝!

台中第五分局警備隊長蔣勝田表示,地址本來是在台北,他搬到我們台中來居住,所以他不知道傳票。有房產界最美總裁稱號的開發公司董事長高嘉璘出面指控,范可欽欠債,把名下的東方明珠豪宅轉手給她,以房抵債,卻利用過戶詐騙上千萬元,豪宅流入法拍市場。

范可欽當時簽了一千萬本票當擔保,他向法院聲請裁定後強制執行獲准。雖然范可欽不服提抗告,但上個月18日,已經被法院駁回。

債務糾紛都還沒結束,范可欽又被另一名女子指控,五年前借了他一百萬,開了同面額的支票,約好隔年還錢卻沒下落,才會提告背信,結果檢察官傳喚拘提不到人,才會發布通緝。

范可欽供稱,支票確實是他開出去的,但不認識提告的女子,加上搬到台中,傳票可能都寄到舊的戶籍地,才會沒有收到。檢方認為還有事證要釐清,諭令限制住居要他之後準時出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