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落網交司法處理 蔡阿嘎籲:別肉搜嫌犯親友

嫌犯落網交司法處理 蔡阿嘎籲:別肉搜嫌犯親友 | 華視新聞
(翻攝蔡阿嘎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YouTuber蔡阿嘎日前遭到歹徒於住家附近襲擊,所幸蔡阿嘎和懷有身孕的二伯目前都相當平安,二伯也還在醫院休養當中,嫌犯昨(5)日落網,宣稱自己和蔡阿嘎在網路上有爭吵,才會做出這種事情,網友開始肉搜嫌犯灌爆臉書,不過蔡阿嘎今天在臉書上po出影片呼籲「不要肉搜嫌犯的親友」。

盼網友別肉搜嫌家人 蔡阿嘎:嫌犯該自己承擔

蔡阿嘎在影片開始先感謝各方的協助,不過他說,網路上出現很多關於要怎麼懲治嫌犯或者是肉搜什麼的,他認為沒有必要、不要衝動,一切交給司法解決即可,千萬不要妨礙到嫌犯的家人、朋友,「他們都是無辜的」,嫌犯做錯事,就應該自己承擔該有的司法責任,千萬不要去波及到無辜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大家別去騷擾、肉搜。

盼焦點回歸疫情 蔡阿嘎:抱歉浪費社會資源

蔡阿嘎說:「很不好意思浪費很多社會資源,這兩天一直看到我們的新聞,希望大家保持健康,因為現在疫情相當嚴重,也希望可以把焦點多放在疫情發展上面。二伯目前狀況一切穩定,案件全部都交給司法來處理。他再次強調,千萬不要去殃及到其他無辜的朋友,讓生活恢復到平穩、平靜,自己感同身受,也不希望他的家人朋友受到無辜的對待」。

讚蔡阿嘎理性 網友:氣度足勝高市長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嘎真的是很成熟很理性」、「光是這影片的氣度就足勝高雄市長的高度」、「果然是讀社工的,在這裏將社工人員的能力發揮的有愛」、「理性的來面對處理事情。還好人沒事,還好母子均安。」、「是的!犯錯就是交給法律處置」、「我覺得阿嘎說的很有道理,一切交給司法來處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