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華西街公寓奪命火 5人枉死

北市華西街公寓奪命火 5人枉死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華西街公寓清晨一把無名火害得五人命喪火窟!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華西街,今(14)日清晨一棟公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火勢在一小時被撲滅,經過搶救,9人送醫,其中有5人傷重不治,一人命危,住戶表示,

這一棟公寓有一部分是出租套房,有沒有違法隔間還要瞭解,目前初步調查,第一起火點在1樓清茶館廚房,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熊熊的火焰吞公寓,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員也趕緊破門,搭起水線灌救,救護人員不斷的為傷者做CPR,並趕緊將傷者送醫,這起火警發生的地點是在台北市萬華華西街,監視器畫面也拍下,清晨六點多公寓一樓突然起火,雖然火勢在1小時撲滅,卻有9位民眾被緊急送醫,但遺憾的是經搶救過後,還是有5人不幸死亡。

逃過一劫的住戶想起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這一棟公寓租金便宜,住戶多是40至70歲的民眾,有附近工作者也有獨居老人,其中的三、四樓更是隔間做為出租套房,有沒有違法隔間市府表示將請建管處稽查,由於附近有民眾在起火前曾聽見巨響,現在也不排除可能是一樓瓦斯爆炸,但這一起造成嚴重死傷的火災意外,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清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