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跨區桃園觀音 破獲製毒工廠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防疫期間,不要以為警方只忙著抓違反檢疫規定、趴趴走的人!其實酒測、臨檢不會少,要做壞事的,更是想都別想!新北市刑警大隊,就破獲了製毒工廠,起「獲」上百公斤的成品和半成品,市價高達兩億元!

人家是狡兔三窟,這位製毒師傅,可是狡兔有好幾窟!警方拿拘票上門,也不敢大意,一人一手牢牢抓住;因為他可是逃了四、五年的通緝犯,終於難逃法網。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製毒工廠隱身在桃園觀音地區,鐵皮工廠不起眼,但裡面堆滿了製毒工具以及原料,第三級毒品K他命成品160公斤半成品211公斤,如果流入市面價格高達兩億,幸好被警方早一步查獲!

新北市刑警大隊技正 張俊明:「特製的大鐵鍋隔水加熱,增加毒品製成的穩定性。」製毒集團分工細膩,走最前面的李姓男子是製毒師傅,張姓主嫌負責出資提供技術指導,倪姓嫌犯承租廠房,警方一舉破獲,更要擴大追查,毒品原料的上游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