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驚傳色狼 強押女學生意圖性侵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驚傳出現色狼,一名光頭男子隨機強押一名女學生上車,原本要將女學生載往偏僻公園性侵,所幸女學生機警、趁隙逃跑,躲到附近住戶家中才沒被歹徒得逞,受害人隨後立刻報警,清晨就將逮捕嫌犯,目前案情細節還有犯案動機正在釐清。

戴著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涉嫌意圖性侵的嫌犯,23日晚間,嫌犯在桃園市開車閒晃,看到一名女學生獨自走在街頭,竟然就將人強行擄上車,並載往附近公園,還好最後女學生趁著嫌犯不注意,成功逃跑到附近民眾家中,並趕緊報警,警方隨後也根據監視器,成功抓到嫌犯。警方說:「你在搞什麼呀。」

這一次多虧女學生機警,加上民眾熱心幫助,才能逃過一劫。校方說:「事發的時候是學生她就自行逃脫,逃脫出來之後找附近的民眾協助,就是通知家長,家長就電話通知我們的一個老師,然後通報到學校來。」不過純樸的社區卻出現恐怖色狼,也讓附近居民不得不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