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有狼... 乘客協助通報救高中生

公車上有狼... 乘客協助通報救高中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公車色狼,一輛公車在行經新北市三重時,一名高中女學生居然被隔壁座陌生男子,撫摸大腿、臀部性騷擾,嚇得她拿手機錄影,旁邊熱心民眾也立刻要求司機把車開到派出所,色狼一度逃走,還好最後警方循線把人抓回來。

女學生拿著手機,拍下旁邊的男性乘客,鏡頭左右晃動,因為女學生好害怕,旁邊男性乘客伸出鹹豬手,受害的女學生拍下他的模樣,就在這時,熱心乘客出面制止。乘客:「司機開到警察局。」

要求司機把車開到警察局,不過這名色狼趁亂脫逃,警方循線,把這名犯案色狼,47歲的郭姓男子帶回警局,他坦承有伸手觸碰女學生,但居然還敢替自己辯解說,只摸了一下下。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經過調閱上百支監視錄影器,發現那犯嫌下車之後,沿著三和路四段各巷弄間,來回的迂迴意圖逃避警方的查緝。」

警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把犯案的色狼郭姓男子移送法辦,也呼籲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如果碰到任何狀況,除了通知司機向旁邊其他人求助,也可以拍照錄影記下嫌犯特徵,在第一時間盡快求助警方,不讓類似案件一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