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 36滯留馬爾地夫國人抵台

羅立芸 薛松乾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最新消息!36位、滯留在馬爾地夫的台灣人,順利回到台灣!他們在16號清晨,先從馬爾地夫搭飛機到馬來西亞,16日晚間,再搭乘華航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回台的36位台灣民眾,其中有4位表示,兩個禮拜內,有出現呼吸道症狀,立刻在機場採檢。最後36位返台國人,搭上防疫巴士,前往檢疫所集中檢疫。

機場保全:「請跟我來。」回國的台灣旅客,10人一組,跟著機場保全,辦理入境手續,每個人都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後面緊跟著清潔人員,凡走過必消毒,36位國人,終於從馬爾地夫回到台灣,真的是好不容易,返國旅客駱先生說:「爸媽我回來了,哈哈哈,疫情一爆發,就回不來,謝謝政府,大家都很努力。」返國旅客周小姐說:「這是辦事處給的餅乾,餅乾巧克力,因為我們到那邊,也沒有任何的商店有開,就給我們止餓。」

4月19日起,馬爾地夫全境封鎖,想回台灣哪有那麼容易,還好終於在政府協助下,順利在16日晚間,搭乘華航班機,回到桃園機場,36名台灣旅客,有4名在機場,就主動通報,2個禮拜內,曾經有呼吸道症狀,立刻在機場採檢,而這36位台灣旅客,最後也全數搭上防疫巴士,前往檢疫所,進行集中檢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