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秀芳座車車禍 對方司機不治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黃秀芳清晨6點由司機載送前往高鐵站,行經139線環山路時和對向的轎車發生對撞,兩輛車嚴重受損,車頭全毀,黃秀芳受到挫傷及擦傷,司機手部骨折,而對撞轎車的賴姓司機卻因為肝臟破裂,送醫後沒有救回來。

救護車到場,發生對撞的黑色廂型車和轎車停在路中央,兩輛車頭全毀,受損嚴重,救護員連忙將穿著黃色衣服的,彰化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黃秀芳以及廂型車和轎車兩名司機送醫急救。

立委(民)黃秀芳VS.記者說:「只是挫傷而已,(挫傷有哪裡受到傷手還有),就手。」黃秀芳送醫檢查後只有擦傷和挫傷,她的司機則是手部骨折,但轎車上的賴姓駕駛因為肝臟破裂送醫後沒有救回來,黃秀芳說當時她準備要去坐高鐵,經過彰化139線環山路垃圾場旁發生對撞。立委(民)黃秀芳VS.記者說:「對方就直直衝過來想跑也來不及,我想說死了(看到也來不及),我想說死定了,就直接衝過來而且都沒有煞車。」

警方初步調查,排除了酒駕肇事的可能。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說:「原因目前由本分局釐清當中,初步調查沒有酒駕的一個情形。」警方說事故現場是一個下坡彎道,因此正在調查是不是因為車速過快才會發生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