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被抹紅空間 吳斯懷拜訪江啟臣「交換意見」

減少被抹紅空間 吳斯懷拜訪江啟臣「交換意見」 | 華視新聞
(翻攝吳斯懷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0)日上午與同是立委吳斯懷相約立法院國會辦公室,進行意見交換。江啟臣表示,他與各委員隨時可約、可溝通,今天上午利用質詢空檔,與吳斯懷委員相約國會辦公室交換意見,氣氛輕鬆融洽。

「減少被對手抹紅的空間」 江、吳交換意見

對於近來吳斯懷的問政表現,引起外界爭議不斷,江啟臣特別和吳斯懷交換意見。雙方都認為國民黨面對民進黨的惡意操作,問政必須小心謹慎,別讓原意被扭曲,減少被對手抹紅扣帽子的空間。江啟臣更表示,國會現在是在野黨最重要的舞台,黨團和黨中央對所有委員的問政,都會主動給予幫忙和協助。

建立立委考核制 江啟臣:精進問政品質

另外,外界認為國民黨將建立立委的考評或考核制度是否有針對性?江啟臣強調,這是要為國民黨建立制度,一起精進委員的問政品質,提升黨對執政者的監督力量,扭轉社會對國民黨的既定印象,未來吳斯懷若對於考核考評制度有任何的看法與建議,也都歡迎提出一起討論,吳斯懷也認為建立制度的立意甚佳,對黨有利的都會關心和提出建議。

拜訪江啟臣 吳斯懷總結3重點

而吳斯懷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斯懷今日拜訪了江主席,辦公室這麼近都還沒好好地拜訪一次。很開心能向資深立委請益,讓我這立院新生收穫滿滿,一定更認真學習,努力做好立委。」吳斯懷將自己這次的拜訪,總結了三大重點,包括「坦誠溝通」、「交換意見」、「全力配合」,最後他說「斯懷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並「全力配合黨中央及黨團的政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