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砸店又開槍 暴徒通通抓起來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因為債務糾紛,竟然當街砸店毀車,宜蘭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發生鬥毆事件,原來是一名胡姓男子因為借錢給許姓和簡姓男子約定一週後還錢,對方卻遲遲不還,胡姓男子多次索討反而造成兩人心生不滿,兩人就夥同友人到胡姓男子公司砸店,而胡姓男子友人見狀也拿棍棒回擊對方車輛,兩人氣不過,幾天後又回到胡姓男子店裡,這一次還開槍打傷胡姓男子,警方最後循線追查,兩個小時之內就將所有涉案人員逮捕歸案。

警方獲報來到現場並拉起了封鎖線,因為剛剛在這裡又是砸店又是砸車,過程中甚至有人開槍。附近居民說:「在打架很大聲,那裡有槍聲。」附近居民說:「我有聽到槍聲,聽到砰的聲音。」

警方調查,原來是因為債務的糾紛才會發激烈鬥毆,一名胡姓男子因為借錢給許姓和簡姓男子約定一週後還錢,對方遲遲不還,胡姓男子多次索討反而造成兩人心生不滿,兩人就夥同友人到胡姓男子經營的派遣公司砸店洩憤,而胡姓男子友人見狀也拿棍棒回擊對方車輛,造成對方車輛毀損,兩人氣不過,幾天後又回到現場,這一次過程中還開槍打中了胡姓男子,還好緊急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說:「下來趴下。」最後警方終於循線,在兩個小時之內將所有嫌犯逮捕歸案,也要持續調查這背後還有沒有任何不法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