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衝路中自撞溜走 疑製造假車禍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遇上假車禍,第一時間就要報警!一名駕駛開車經過高雄市五福路,突然一名女子從路旁衝出來,往車子上面撞,倒臥在引擎蓋後又自己爬起來走到一旁人行道,駕駛嚇壞了,立刻停車報警,警方到場前女子已經不見蹤影,目前正調閱監視畫面找人,不排除女子是刻意想製造假車禍。

駕駛開車在路上,突然右前方衝出一名穿短袖上衣、戴口罩女子,就往車子這邊衝。女子碰撞車頭後倒臥引擎蓋,然後就爬起來慢慢走往一旁人行道像在打電話,車內駕駛嚇壞了趕快報警。民眾說:「天啊,你不要動不要動千萬不要動,怎麼了,不要動,打電話給警察。」

事發地點在高雄市五福二路上,警方表示,當時接獲報案趕過去已經沒看到女子,懷疑是想製造假車禍。高雄市五福所副所長蘇政展說:「那個駕駛跟她表示說他全程有行車記錄器,女子不發一語就趕忙地又跑回到旁邊的人行道,擔心是車禍或者是疑似是假車禍情況,所以請求訪問做登記。」

警方建議車主自行裝行車記錄器自保,遇到類似情形要馬上打110留在現場等員警來,避免後續的爭議,也別私下和解,小心會成為待宰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