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重機對撞.2騎士重摔 警即刻救援

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吳建宏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台3線大湖路段,一輛大型重機和一輛普通重機,發生對撞車禍,當時2部車,疑似沒有停車禮讓,撞擊時機車零件四散紛飛,2名騎士倒地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當時巡邏員警正好離現場不到100公尺,在車禍發生後不到20秒,立刻就趕到現場。

台3線大湖路段馬路口,一輛小貨車剛經過,下一秒兩部機車撞成一團,機車零件四散紛飛,兩名騎士摔倒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目擊民眾:「車子滾了兩圈吧,因為我聽到撞到的聲音以後,還有兩次的聲音砰砰的聲音。」

白色機車女騎士勉強爬起來,騎大型重機的男子,痛得無法站起來,奇妙的是,不到20秒員警馬上趕到現場,原來當時員警離現場不到100公尺,立刻請119過來載運傷患,大湖派出所長楊秉學:「大型重機的部分他台3線,當時的號誌是閃黃號誌,應該要先減速慢行,普重機的部分是閃紅號誌,理應要先暫停做行駛。」

幸好兩名騎士只受到輕傷,由於這處路口是閃光號誌,車禍責任誰輕誰重警方還要釐清,同樣在台3線,雲林古坑路段,一名轎車駕駛,突然心肌梗塞,整輛車衝進鳳梨田,目擊民眾趕緊報案,救護人員不斷為駕駛進行CPR,火速送醫,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家屬含淚感謝熱心民眾,及時伸出援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