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報明牌真騙錢 假博弈網站詐騙7百萬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小心臉書上有自稱熱心的網友邀請大家加入LINE群組,說有免費報彩券明牌,還貼上中獎彩券的畫面博取信任!網友先註冊匯款、加入假的博弈網站,看到中獎機率高就不斷追加,到最後一毛錢都拿不回來才知道被騙了。

大門再堅固,還是被全副武裝的霹靂小組迅速撬開。台北市刑警大隊隊員說:「不要動,通通趴下,趴下抱頭。」詐欺機房被搗破,想通風報信另一個據點已經太遲。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說:「警察,不要動。」

從隔壁陽台的外牆爬進豪宅前後包夾,黑衣主嫌一發現情況不對就立刻把手機用力折斷企圖滅證,同夥也同時把做案手機往豪宅外用力丟。詐騙集團在臉書隨機騙被害人進假的博弈平台,謊稱有老師幫忙分析賺錢,直到錢根本拿不回來才知道被騙了。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隊長黃念生說:「被害人加入這個投資理財平台的時候就是會有詐欺集團成員,再請他加入這個LINE群組,那這個LINE群組其實只有被害人一個是局外人,其他都是詐騙的同夥。」

才25歲的主嫌是詐騙機房首腦,住豪宅、開跑車都是靠騙了41名被害人不法獲利超過將近七百萬。警方一月份已經抓了一批,這一回31人全數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