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機車燒剩骨架 疑車主遭人報復縱火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烏日一處空地,17日凌晨發生火災,消防到場發現是兩輛機車起火,不過事後調查發現,機車是遭到是一名中年男子縱火。附近鄰居說,遭到縱火的車主一家人,時常跟別人發生糾紛,懷疑是遭到報復。警方提醒,不管什麼原因,縱火還波及別人的車,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空地旁兩輛機車陷入火海,燒到只剩下骨架,消防隊趕到迅速撲滅火勢,居民說:「兩輛機車被燒。」雖然沒有人受傷,但鄰長還是調出監視器要查失火原因,發現起火前有一名戴著帽子和口罩的中年男子,走到其中一輛機車旁,下一秒機車就起火燃燒。車主說,車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遭人破壞,車主說:「前面這個也都是被打的,油管也都被剪掉了。」附近鄰居說,車主一家人時常和別人發生糾紛,鄰居說:「隔壁也被惹到、這邊也被惹到,那間之前都被他們惹過。」鄰居說:「把我女兒機車前面和這裡都被打破。」

警方提醒,不管是私人糾紛還是其他原因,縱火燒車還波及到無辜鄰居的車輛,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會根據監視影像追查縱火男子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