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上路未繫安全帶 轎車自撞2人彈飛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新竹市

提醒大家開車上路真的要繫上安全帶,清晨五點多在國道3號南下82.6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護欄,車頭全毀,而車上三人都沒有繫上安全帶,造成2人彈飛,其中一名女子傷勢相當嚴重,沒有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清晨天才剛剛亮,一輛銀色轎車快速的開在內側車道看起來速度相當快,不過一個瞬間,銀色轎車突然失控撞向了護欄,接著整輛車翻滾,這時車內一名女性乘客被拋飛出來,重重的摔在地上。

目擊駕駛說:「從這邊翻車。」還好後方的駕駛反應快沒有接著撞上,緊急剎車之後也趕快幫忙報警,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被拋飛的女子已經失去了意識,生命跡象微弱,趕緊將她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新竹分院救治。

這一車禍就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82.6公里處,車上一共有三人,疑似都沒有繫上安全帶。國道六隊竹林分隊長張明光說:「疑似未繫安全帶,所以造成拋飛在車道上面,依處三千到六千元的罰緩。」

過去也曾發生過許多因為沒有繫上安全帶導致的嚴重車禍,為了保障自身安全,請務必繫上安全帶再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