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載友拒檢狂逃 自撞圍牆釀4傷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區,就發生無照駕駛載朋友,結果碰警方攔檢,因此心虛加速逃逸,結果自撞圍牆,還波及路邊的汽車機車,而且車上總共四個人通通受困!警方追趕到場立刻幫忙救人,沒有大礙。每年暑假期間,無照駕駛的數據就會攀高,光是新北市今年一到五月,就取締了五千多件無照駕駛的案件。

白色轎車沒開車燈就一路加速往前衝,後面跟著的警車,刻意維持了距離,怕追太近會讓駕駛緊張,但果不其然,白色轎車失控撞上路邊工廠的圍牆,車頭整個都凹陷變形,車上連同駕駛共四個人全受困車內,幸好警方追趕到場。

後座的乘客被抬下車,被強力的衝擊力道震得昏昏沉沉,幸好送醫後,除了駕駛全身擦挫傷,其他人都只受到輕傷。蘆洲分局交通組組長吳郡卿說:「本日凌晨2點左右,警方在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行經觀海大道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該車見警方上前攔查竟加速逃逸。」

雖然駕駛沒有酒駕,但無照駕駛心虛,先是拒絕攔檢逃逸,還一路闖紅燈、危險駕駛,總共被開了六張交通違規罰單,違規金額達五萬八千一百元,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