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雙載無照少年撞警車 釀1死3傷

李明威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每年暑假都是取締無照駕駛的高峰期,新北市今年一到五月取締了五千多件,今(15)日凌晨三峽就發生重大車禍。警方接到報案有飆車族聚集,警車出動巡邏,沒想到被兩名無照騎車又沒戴安全帽的少年直接攔腰撞上,現場包括一度受困的兩名員警,還有兩名騎車的少年,一死三傷。

警車綠燈直行,卻在十字路口被闖紅燈的機車攔腰撞上!兩名雙載少年躺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其中一人送醫不治。民眾說:「有一群都是拿棒球棍啊刀子啊,就在那邊揮啊邊騎邊揮,都不戴安全帽的。」員警一男一女都被夾在警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協助脫困,男警的臉被碎裂的玻璃劃破,女警的手也被割傷,送醫清創。

三峽分局副分局長黃家瑋說:「第一個撞擊點是在一個小籠包的攤位,現場佈滿了一些瓦斯桶,經過強烈的撞擊瓦斯桶有外洩的情形,所以我們孫員在緊急的狀況下就做了一個倒車的動作,往另外一個冰店方向撞擊。」

今天凌晨一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飆車族在大街上亂竄,警車出動防飆勤務巡邏,沒想到和機車發生嚴重交通事故。騎車的兩名少年都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又高速闖紅燈,家長被通知趕到醫院,不清楚孩子深夜到了哪裡、做了什麼,沒想到會闖了大禍,目前車禍的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