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衝撞麵店 19歲無照男栽了

徐孟蘭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19歲男駕駛,沒有駕照,跟朋友借車開,沒想到他因為太想睡覺,開車衝撞路邊賣麵的店家,店家樓上住祖孫三代七個人,全都嚇壞,而且鐵捲門被撞凹打不開,全家受困,最後請消防隊出動電鋸,把門鋸開,才脫困。

轎車開過路口沒轉彎,直接衝撞路邊店家,撞的很大力,整輛車側翻彈起來轉半圈,記者VS.肇事駕駛說:「(很久沒有睡覺還是怎樣),就路程比較遠。」肇事駕駛自己也嚇到,他開的車是借來的,右側車頭被撞爛,店家鐵捲門也被撞到凹掉,打不開,屋裡還有祖孫三代七個人受困,消防員趕到現場鋸開鐵捲門,屋子裡亂七八糟,木板門被撞飛玻璃都碎掉。

阿嬤VS.記者VS.孫女說:「我在睡覺(妳在睡覺),我孫女坐在這裡,我在刷牙,然後我聽到就走出來,我嚇到。」阿嬤和孫女都被車禍嚇到不行,19歲的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他沒有駕照無照駕駛,除了要吃上最高1萬2千元的罰單外,還有負責轎車和店面的修理費,幾十萬跑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