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驚魂 母帶1歲娃下車遭門夾手肘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雙北共同生活圈到哪裡搭公車都很方便,但也要很小心!就有一位媽媽帶一歲大的女兒搭公車,下車的時候,因為是用倒退的推推車,所以動作沒有那麼快,沒想到母女還沒下車,車門就關起來了!媽媽很緊張,怕女兒被留在車上、推車翻倒怎麼辦,立刻大喊,幸好其他乘客幫忙提醒,駕駛才把門打開。

媽媽自己帶孩子出門,肩上背著、手還要推車,搭公車很辛苦;一路搖搖晃晃,除了要顧好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動作還要夠快!昨(20)日傍晚五點多,就有媽媽把一歲女兒放推車上,用倒退下車,結果車門突然關起來,媽媽的雙手被夾住,馬上大喊還沒下車!雖然門馬上就開了,但媽媽驚魂未定,也怕女兒會受到驚嚇。

乘車婦人說:「手肘的地方吧就是被夾住其實很痛,車上的人又再大聲喊說娃娃車還在車上,駕駛要去開啟這些功能的時候,同步去誤觸到了關門的開關。」業者解釋,駕駛原本好意要側傾車子,好讓嬰兒車方便下車,但操作失誤才造成意外。只是同家客運才發生男童上車後,媽媽背嬰兒追車的案件,現在又夾人,形象恐怕再度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