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對向貨車擦撞 廂型車4人爬出車窗

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北一名林姓男子開車載著三個朋友經過台三線南湖路段時,被對向一輛跨越雙黃線的貨車撞到,車子失控側翻,四個人從車窗爬出來,還好都有繫安全帶,只有副駕駛座的謝姓男子手被玻璃割傷,警方調查,四個人是申請了交通部的安心旅遊補助要到苗栗農莊住宿,沒想到這趟安心旅遊行程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先在路上發生車禍。

廂型車被對向跨越雙黃線的貨車擦撞到,失控衝向路邊甩尾側翻,水花和玻璃噴飛出來,路人趕緊撐著傘上前查看,車內的四人分別從車窗爬了出來。附近居民VS.記者說:「聽到聲音出去的時候,車子已經翻在那邊,就副駕駛手流血(流血而已)其他還好。」

還好當時車內的人都有繫安全帶,只有副駕駛座的謝姓男子手被玻璃割傷,事發地點是台三線靠進南湖路段,警方調查,當時下著午後雷陣雨,對向貨車疑似失控打滑,才會跨越雙黃線發生擦撞。苗栗大湖派出所長楊秉學說:「雙方駕駛均沒有酒駕的情事,那推測可能是小貨車過彎時,天雨路滑不慎打滑,山區偶爾有會降那個雷降雨,那各位駕駛應該要注意慢行。」

被撞的廂型車上四人是申請了交通部的安心旅遊補助,準備從台北到苗栗的農莊住一晚,沒想到這趟安心旅遊,卻還沒到目的地就發生車禍,不過因為謝姓男子傷勢不重,四人決定還是照原訂計畫,走完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