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擦撞聯結車 遭捲車底險斷魂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巫召清 彰化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銅鑼中興工業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女騎士在路口,擦撞正要右轉的聯結車,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捲進聯結車底下,還好聯結車駕駛及時停車,女騎士掙扎著爬出車外,幸運只受到輕微擦傷。

苗栗銅鑼中興工業區,一輛聯結車在十字路口右轉,擦撞女騎士的機車,女騎士被捲進車底,幾乎被壓住。消防隊員說:「喔摩托車整個(壓住)恐怖。」還好女騎士很快從車底爬出,只受到輕微擦傷,警方調查,女騎士疑似沒注意聯結車轉彎的燈號和警示音響,騎進聯結車死角,被擦撞倒地,幸好聯結車及時停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另外,清晨五點多,載運肥料機的貨車,在彰化鹿港一處路口,突然被橫向疾駛而來的廂型車側撞,貨車上的肥料機,被強大的撞擊力,整台撞飛,還撞凹了路旁工廠圍牆。記者VS.附近民眾說:「(剎車砰的一聲),對啊就是砰,然後有人叫的聲音。」

廂型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三名乘客,腿部和手部分別受傷。消防隊員說:「傷者有3名,請加派2台救護車。」幸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行車記錄器拍到,廂型車在路口闖紅燈肇事,駕駛除了交通違規,還得賠償工廠圍牆的修理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