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南關廟縱火害4死 嫌犯1晚連燒2家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今年6月間,台南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造成祖孫三代4死2傷的慘劇,一開始還以為是電線走火釀禍,但是消防火調科從現場殘跡化驗出含有汽油易燃液體成份。警方認為原因不單純,於是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查出屋主大姨子的前男友,因為感情因素,提汽油進入屋內縱火,還連燒兩戶人家,造成這起悲劇。

畫面中的男子,就是涉嫌縱火的張姓嫌犯,犯案後騎腳車快速逃逸,發生在6月間,台南關廟區四維街的民宅火警,惡火造成屋主還有兒子,兩個孫子祖孫三代,四人葬身火窟,一開始原以為是電線走火,可是經調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說:「鑑識人員有找到一個關鍵的證物,那上面的跡證,直接指向比重涉案的張姓嫌犯。」原來縱火的張姓嫌犯,跟屋主的大姨子有感情糾紛,沒想到他會進屋放火燒人。被害東姓屋主太太VS.記者說:「說我阻擋不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所以才要來找妳算帳),所以才會來針對我真的很過分。」

而到四維街縱火前,他還先到新埔街一戶民宅放火,就因為跟屋主先前發生過口角。被害張姓屋主說:「這個人是從朋友那邊認識的,有那個口頭上的那個(爭執)而已啦。」一個晚上放火燒兩戶人家,造成四維街住戶四人死亡,這名張姓嫌犯,隔天也疑似畏罪輕生身亡,他的衝動讓自己,跟被害家屬,成了人生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