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半夜大哭 母質疑幼兒園管教不當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媽媽指控,3歲的兒子在鳳山一家幼兒園就讀,前些日子小孩開始摳手指,還會摳到流血,半夜也常作惡夢,爬起來大哭,甚至還會莫名其妙的撕碎紙張,媽媽詢問兒子後,懷疑是被幼兒園老師體罰,因此投訴教育局與社會局,然而,最後對老師與幼兒園各處以6,000元及12,000元罰鍰,投訴家長認為,市府做法太過消極,擔心未來會有更多學童受害。

指控媽媽VS.兒子說:「(這樣捏)楊老師都這樣捏你,(嗯)他還會怎麼打你。」聽著兒子說著每一句,被老師又捏又打,當媽媽真的好痛心。指控媽媽VS.兒子說:「老師說不可以跟媽媽講對不對(對)。」

忍著淚問著孩子,但其實就快崩潰,媽媽還說被指控的老師,也對其他孩童體罰。指控媽媽說:「看監視器畫面有發現老師對其他的小朋友,直接把小朋友抓過來啊或者是用推的。」她說3歲的兒子,108年9月到幼兒園就讀,前些日子小孩開始摳手指,還會摳到流血,甚至還會莫名其妙的撕碎紙張,媽媽詢問兒子後,懷疑是被幼兒園老師體罰。

被指控這家幼兒園位於高雄市鳳山,園長出面否認,還說被投訴的老師也深受打擊。被指控幼兒園羅園長說:「問全部的小朋友小朋友也說沒有啊,老師沒有打他們家長都跟我說,這個老師教得很好沒有這樣子的情形。」

而教育局跟社會局接獲投訴也展開調查,已經對老師跟園方任用無照教師,分別開罰6000及12000元的罰金,並要求園方限期改善,對於被指控部份,會再深入了解,家長希望官方不要消極以對,再有學童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