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妨害風化 台中裸女到案:很後悔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前一天為大家報導的,台中一名短髮女子闖進知名賣場拍裸照,還PO網求贊助,30號傍晚,短髮女和攝影師到案說明。警方調查,短髮女36歲已婚,從事餐飲服務業,她是自願被拍,也知道會PO上網,也曾在不少公共場所拍裸照,和擔任廚師的張姓攝影師,都因為涉嫌妨害風化,要面臨2年以下徒刑,兩人都嚇得說很後悔。

短髮女在台中南屯知名連鎖賣場裡,打開長襯衫裸露怕照,還將照片PO上網路,被警方約談,30號傍晚,她和攝影師一起到警局說明,結束後,快跑離開,台中大墩派出所長葉信良說:「就是頭套的帽T這樣,大概只有露出眼睛而已,大熱天包得這樣子,就會覺得比較奇怪。」

警方調查,短髮女是一名36歲的已婚李姓婦人,從事餐飲服務業,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在餐飲業擔任廚師的張姓業餘攝影師,兩人多次相約拍裸露照片,除了知名賣場,還在不少公共場所拍裸照,台中大墩派出所長葉信良說:「她是自願被拍,也知道說這個男生會幫她上傳到社群網站,她自己也會上去看。」

警方說,李姓婦人和張姓攝影師,事後都說很後悔,因為他們拍裸照PO網,吸引2萬8千多人,涉嫌妨害風化的公然猥褻和散布猥褻圖畫罪,將面臨2年以下徒刑,知名賣場也不甘心成為裸拍地點,認為毀損商譽,不排除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