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掐傷童關黑房? 母控托育員施虐

陳君毅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托嬰中心原本應該是讓父母安心,但這位媽媽卻相當傷心,因為她一歲半的小女兒,臉上卻出現指痕,媽媽懷疑是托育員動的手,調監視器一看,發現女兒從廁所帶出來後就有傷痕,而且還時常單獨被關在全黑的房間裡,形同關禁閉,氣的報案,現在社會處也介入調查。

才一歲半可愛的小女童從托嬰中心回家,臉上卻出現三條清楚指痕媽媽越想越不對勁,女童母親說:「保母那邊是說是她自己捏的,到了晚上8~9點那個疤痕都沒有消退。」6月15號回家後五天內,還出現三次流鼻血的狀況,媽媽調監視器發現,托育員把女童從廁所抱出來就出現傷痕,園方原本承認有疏失,但社會處介入後態度卻出現反覆。

女童母親說:「科長那天來的時候當下他的說法都是,小朋友要讓他冷靜保母只是動作比較大。」媽媽認為園方監視器有死角,同時發現女兒被托育員如同關禁閉一般的對待,女童母親說:「我不知道我的小朋友是常常被關在黑暗之中,而且是沒有人陪她的。」

媽媽相當自責,被指控的托嬰中心則是避重就輕,托嬰中心人員林小姐說:「第一時間我們已經通報社會處了,這件事我們就是依社會處來調查。」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高忠雲說:「評估會議之後會再將我們的評估報告,向大家公佈。」社會承諾會全盤調查,這名托育員目前也被停職,要是真有疏失將被開罰最高60萬,也將追查托嬰中心是否有連帶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