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倉庫惡火延燒鄰宅 一家7口1死3傷

徐孟蘭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凌晨一間電腦公司的鐵皮倉庫起火,濃煙波及到隔壁兩戶,其中ㄧ戶住著祖孫三代一家七口,65歲的阿嬤和70歲的阿公,以及10歲孫女和11歲孫子,被救出時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幸好阿公阿嬤和孫女都被救回來,但11歲的孫子,被濃煙嚴重槍傷,急救後傷重不治。

角間鐵皮屋整間起火,火勢猛烈,民眾:「快快快,來了。」鐵皮屋全面燃燒,附近居民衝出來指引消防車位置,鐵皮屋大火狂燒,還往兩邊延燒,左側透天厝三樓也起火,發出爆炸聲響,居民VS.記者:「家裡小朋友聽到聲音,然後就醒過來,然後就,(就叫你們這樣)對。」

他是樓下電腦公司的老闆,起火鐵皮屋是他放電腦的倉庫,火警時他全家從睡夢中驚醒幸運逃生,但鐵皮倉庫大火產生的濃濃黑煙,卻往右側兩間民宅蔓延,第一間民宅沒人住,第二間住祖孫三代一家七口,爸爸媽媽和5歲兒子住三樓,及時逃出,但65歲阿嬤和70歲阿公,以及10歲的女兒和11歲兒子,被救出時失去意識,緊急送醫阿公阿嬤和女兒救回來了,但11歲兒子死亡,親友:「我是來關心一下,看一下我等一下再到醫院去。」

火警發生時,這間透天厝距離最遠,卻被濃煙壟罩死傷最嚴重,當地里長:「火是不大,但是煙很大,衝進去他們家裡。」還在醫院急救的阿嬤是當地鄰長熱心助人,兒子媳婦是做餐飲業的,不幸死亡的大孫子,在學校品學兼優很會畫畫師長都捨不得,學校主任:「他同時除了是有畫畫天分,他在我們的校榜上面榮譽榜,就常常可以看得到他的佳績。」這場火警,初步研判起火點在轉角這間電腦公司的倉庫,為何起火警消還在釐清中,但濃煙卻波及到祖孫一家七口,奪走家裡一個11歲孩子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