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疑車速過快 失控撞民宅墜田

徐孟蘭 蕭鈺燁 周大翔 巫召清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發生酒駕車禍,一名男駕駛酒後開車載朋友,過彎時又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民宅圍牆,車頭全毀,車身還翻落稻田。

黑色休旅車過彎失控,撞上路邊民宅圍牆,車頭撞毀狂冒白煙。休旅車的車身有一半翻落稻田裡,駕駛受困車內,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救出來。駕駛意識清楚,車上還有一名男乘客,救護人員VS.員警說:「先生我在叫你你有聽到嗎,他是你什麼人朋友嗎。」

車上駕駛和乘客幸運只受輕傷,這場車禍發生在南投草屯,警方說駕駛有酒精反應,加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才導致猛撞民宅圍牆。

另外國道三號北上苗栗路段則是發生大貨車翻車車禍,救護車趕到現場,38歲的蔡姓男駕駛意識清楚身上多處擦傷,但他33歲的女友坐副駕駛座,車禍時被甩出車外,大腿粉碎性骨折,沒有生命跡象。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分隊長楊宗哲說:「變換車道不當擦撞內側護欄之後,翻覆於中線及外側車道,造成乘客一人拋出車外。」

警方調查,蔡姓駕駛當時開車和女友兩人一起運送冷凍雞腳,卻失控撞車,導致女友重傷死亡,大貨車沒爆胎,車禍現場也沒明顯煞車痕,初步判斷是變換車道不當造成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