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衝進公車亭 護理師遭撞倒搶救中

林仙怡 翁乾晃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酒駕累犯又開車上路,將一名女護理師撞成重傷!當時這名莊姓女護理師,在山區的公車亭等車,沒想到一名祝姓男子,突然高速衝進公車亭內,將女護理師撞倒,壓在車底下,等警消趕到現場,將女護理師救出時,她全身多處骨折、器官破裂,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監視器畫面曝光,這輛黑色轎車突然撞進路邊的公車亭,換一個角度看,黑色轎車在車道上不斷偏移,直直往路邊衝,但畫面上沒看到的是,當時就在公車亭等車的一名女子,當場被黑色轎車撞倒,壓在車底下,車禍目擊民眾說:「聽到砰一聲很大聲,然後我就從房間趕快衝下來一樓看,第二趟我才聽到那個女生在叫在慘叫,然後我才看到那裡還有一個人。」

被撞倒的莊姓女子,是一名住在南投縣國姓鄉的女護理師,當時她正準備搭公車到埔里,沒想到卻遇上這場劫難,莊姓女子的阿嬤,一想到孫女受重傷,還躺在加護病房,就忍不住心疼,被害人莊姓女子的阿嬤說:「我那個孫女真的很乖耶我很難過。」更可惡的是,肇事的祝姓駕駛,當時渾身酒氣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酒測值高達0.985,還是個酒駕累犯。

被害人莊姓女子姑姑說:「當然是很氣憤啦,也很想要很想揍這個人,因為你喝了酒還上路開車,真的是很不可取的行為。」被撞成重傷的莊姓女子,全身骨折器官破裂,傷勢十分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但讓居民更氣憤的是,酒駕累犯還能夠開車上路,希望有更嚴厲的手段,阻止悲劇繼續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