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坪倉庫夜半竄火 一家六口急逃生

張益鈞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吉安鄉深夜這棟倉庫突然竄出火苗,更讓大家擔心的是,這裡平常除了是物流倉儲,還有呂家一家人都住在裡頭。整棟倉庫都是鐵皮建築,增加了救援難度。出動七個分隊的消防人力來灌救,還好人員都順利脫困,沒有生命危險。

250坪倉庫夜半大火呂家六人驚慌逃,爆炸聲不斷,消防隊員冒險灌救,整棟的鐵皮倉庫都被火舌吞噬,電線也不斷冒出火花。

今(13)日凌晨花蓮吉安鄉這棟倉庫起火燃燒,消防局出動七個分隊的人力全力救援,第一時間趕緊察看還有沒有人受困在裡頭。屋主呂先生說:「六個(六個住這裡對),都安全了嗎?對都在這。」

呂先生平常住老家,接到老婆電話才知道大事不妙,逃出來的一家人餘悸猶存坐在路邊,還好大家都平安,這裡除了是他們的家,也存放了大量商品要準備賣給量販店,每週都有進出貨雜物相當多,面積廣達250坪也增加了救援上的難度。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吳佳奇說:「內部唯一的樓梯疑似有燒塌的現象,目前火勢雖然已經控制,沒辦法順利上二樓。」難以到達的二樓從外頭架梯來灌救,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把火勢完全撲滅,初步估計損失金額至少5百萬,警消也要持續調查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