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威力彩頭獎得主 前議員車禍送醫

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前議員陳清景昨(12)日上午接受媒體採訪爆料說,知道在南投開出的15億威力彩得主是誰,沒想到當天下午,陳清景開車途中遭遇車禍腦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這件事情在地方上議論紛紛,不過警方強調,因為陳清景開車經過閃紅燈路口卻沒有停下再開,才會導致車禍發生。

銀色轎車車頭撞毀,車內安全氣囊爆開,駕駛是台中市前議員陳清景,被緊急送醫。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說:「因為有內部腦出血,還在做進一步的觀察這樣子。」

警方調查,當時陳清景開車經過台中崇德八路上閃紅燈的路口,與開在洲際路上閃黃燈路口的紅色轎車路口交叉撞,那時天候差下著大雨。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說:「閃紅燈經過路口的時候,他要先停再起駛,那閃黃燈的話,要減速慢行。」

當天上午陳清景才接受電視媒體採訪,他爆料,知道在南投開出的15億的威力彩樂透得主是誰。沒想到採訪完幾個小時後竟然出了車禍,幸好經過急救生命跡象穩定,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這件事情也在地方上議論紛紛,認為是否天機不可洩漏,但事實是,他在閃紅燈的路口沒有停下再開,才會發生車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