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KTV爆鬥毆 警壓制1男倒地送醫

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釣蝦場附設的KTV,今天凌晨傳出鬥毆事件,幾名朋友一起狂歡,其中兩人卻在酒後起了口角,大打出手,警方趕到現場,幾名男子不停上前挑釁,辱罵員警三字經,迫使警方噴灑辣椒水制伏,當場還有1人倒地不起,被送醫救治,深夜亂糟糟,令人訝異的是,竟然有兩名年幼孩童全程目擊,讓警方不斷搖頭。

員警說:「證件拿出來。」員警趕到釣蝦場,這名酒醉男子不停嗆聲,情緒相當激昂,員警說:「幹什麼啊。」扭打成一團,拒絕警方配合,過程中還不停飆罵髒話,員警聽不下去,對他噴灑辣椒水,再將他團團包圍,壓制上銬,制伏這名醉漢知後,釣蝦場依舊狀況不斷,甚至有人,倒地不起。

計程車司機VS.群眾說:「(快點啦)沒有啦我沒有載我在等人。」想找計程車求救,還遭到拒絕,只能乖乖等待救護車,暈倒男子友人說:「他心臟不好情緒激動就會這樣。」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區,14號凌晨,一群人來到釣蝦場內的KTV狂歡,卻在飲酒過後,兩名男子起了口角,甚至上演肢體衝突。

五甲所所長丁順清說:「警方立即依法嚴正執法,用辣椒水噴灑之後施以保護管束,依法執行公務的警察辱罵部分,依社維法移送。」現場亂糟糟,還伴隨著小孩哭鬧聲,兩名幼童全程目睹。五甲所所長丁順清說:「兩名兒童深夜逗留在KTV,沒有依法通報本所依社維法,以及兒少法送交權責單位依法裁處。」酒後鬧事壞了朋友和氣,辱罵警察三字經,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深夜帶著孩子目睹亂象,也讓警方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