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惡煞當街鬥毆掉出槍 警追車牌逮人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目前警政署針對集體鬥毆以及砍殺案件,要求各縣市警察局必須最短時間破案,22日晚間在新北市五股,有民眾目擊一群人就在大街上圍毆一名男子,過程中因為推擠,突然有一把槍枝掉在地上,一群人才四散逃逸,經過警方以車追人,終於將九名嫌犯查緝到案。

一群人在街上又吼又叫,驚動了一旁的住戶,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只看見一名男子被圍毆,但一群人突然一哄而散,原來是看到一把槍掉在了地上,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因為雙方商討四萬多元產生的糾紛,一言不和發生打架,過程中因為推擠造成槍枝掉落地面,雙方因而四散逃逸。」

鬥毆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五股,22日晚間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有遺留的槍械彈匣,以及子彈三顆,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成功將囂張鬥毆的9人查緝到案,偵訊之後,依照妨害秩序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北檢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