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事件頻傳 蘇揆:總統憂心我難過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因為夜店舞廳鬥毆事件頻傳,行政院長蘇貞昌當時就動怒,說門口再打,就換要警察局長,而他今(13)日上午出席警察防疫尖兵表揚活動,感謝完警察後再度開砲,說他不願再說第二次,不滿嫌犯為什麼不顧警察辛苦開槍,還十天內發生兩起槍擊案,甚至還有在舞廳門口砍死人的事件,讓他憂心的說,治安事件頻傳,會讓警察形象被抹上一筆難堪。

去年酒店員工對著轎車猛砸,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動怒,說特種店門口再發生鬥毆,就換掉地方的警察局長,最近鬥毆事件頻傳,蘇貞昌雖然在台上鞠躬拍手,表揚基層防疫警察尖兵,但是最後嚴厲的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也要講幾句醜話,總統昨天表示非常憂心,我感到很難過。」

收起原本的笑容,再度說重話,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無視國家的法律還來開槍,甚至於十天開兩次,我過去就講,在夜店在舞廳發生的治安事件,局長要負責,我不願意再講第二次,但為什麼同一地點,去年十一月我才講過一次又發生,打架都不可以了,現在還在舞廳門口砍死人。」

這場表揚活動,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警政署長陳家欽都到場,蘇貞昌沒有在客氣,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使得整個警察形象就被抹上一筆難堪。」也說是否警方對相關治安訊息沒有掌握,讓嫌犯才會如此囂張,就盼警方拚治安讓民眾安居樂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