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掌摑鄭麗君...她今又對李登輝像潑漆!總統府譴責

曾掌摑鄭麗君...她今又對李登輝像潑漆!總統府譴責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逝世,今(14)日舉行禮拜儀式,不過卻有一名婦人假裝自己要追思,卻破壞現場布置,並拿裝有紅漆的水球往李登輝的肖像丟,現場的警方立即逮捕該名女子,總統府對此也發出聲明表示「譴責」,並指出警方現在已經在偵辦當中。

曾掌摑鄭麗君 鄭惠中又對李登輝肖像潑漆

據了解,該名搞破壞的婦人是曾經對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掌摑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時她因為不滿鄭麗君「去蔣化」而下手,還嗆「這樣打她剛好而已」,這次再對李登輝追思會下手,北市警忠孝東路派出所警方立即逮捕,目前還在偵辦當中。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對此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表達嚴正譴責。該名潑漆人士已由現場員警逮捕進行偵辦中。總統府希望前往台北賓館向李前總統追思的民眾朋友,能夠尊重李前總統及其家屬,用肅穆沈靜的心意向李前總統致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