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險釀憾! 潛水客大海漂流幸獲救

陳能振 張書銘 樸星宇 報導  / 澎湖縣

七夕是牛郎織女團聚的日子,但澎湖卻有名女潛客,因為一直無法順利下潛,因此和同伴脫隊了,還被海流越帶越遠。就在茫茫大海漂流時,被眼尖的海巡人員即時救援,成功將潛客救回,讓海巡笑說這像極了愛情,也讓七夕夜沒發生遺憾。

海巡人員說:「本艇發現救難人員。」拋下救生圈即時伸出援手,讓海上的潛客不用再漂流,海巡人員說:「慢慢來慢慢來不用緊張。」慢慢將她引導到船後方讓她上船,海巡隊員怕她體力用盡還先幫她把裝備卸下,上岸後也貼心的用毛毯幫她取暖確保不失溫。

這名29歲的女潛客七夕夜跟同伴到澎湖潛水,卻無法順利下潛想回船上人卻一直被洋流往外帶,海巡隊員VS.獲救潛客說:「我們看到妳很高興,我有看到你們,但我遠遠看還以為是艘平常的船。」

一度差點錯失救援機會在茫茫大海中尋覓,還好海巡人員眼尖將她救起,連串的奇幻際遇讓海巡人員笑說這實在像極了愛情,海巡人員VS.獲救潛客說:「先過來先過來繩子先過來拉過來,妳現在單身那我要抱囉,我差點嫁給那個年輕的船員。」最後連絡上這名女潛客同伴搭乘的船讓她順利歸隊,讓七夕情人夜多點團聚的浪漫少些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