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控狼師誘小4女童相戀 單親父揭不倫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國中少女被網友騙出門軟禁,案件都還沒完全落幕,現在又有家長出面指控台北市一名男老師,誘騙當時才國小四年級的女兒談起師生戀,還一路發展到女孩升上國中二年級,才終於被發現!少女家長說,這根本就是房思琪事件的翻版,而且兩人交談的內容還提到其他女生,不排除還有其它女學生受害。

身材瘦高的男子沒有鑰匙,卻趁其他住戶開門的空檔跟著溜進大樓;明星國小的老師大半夜私下跑來找女學生,因為他被控訴長期誘拐少女!少女父親說:「你侵門踏戶跑到我家去,半夜三更跑到我家耶,你讓我感覺是什麼,我的安全在哪裡啊。」少女父親指控女兒小學四年級疑似就被老師誘騙交往直到國中二年級,期間還租了一間套房,把鑰匙交給少女,家長忍無可忍出面公開錄音檔。

少女父親VS.少女說:「可見得妳不是第一個嘛,(我不好說嘛但是),妳上次說他偶爾會摸妳大腿,那會摸大腿內側嗎(有時候有啊),我只希望他不要再來騷擾我女兒,到現在為止他還千方百計,在跟我女兒連絡我防不勝防啊,你叫我每個遊戲都去檢查嗎。」師生戀長達四年,家長完全不知情,事件曝光,老師還跑到少女的國中,想要阻擋學校召開性平會,因為他現在面臨的是被停聘三個月釐清事實。

北市議員許淑華VS.台北市教育局國教科長鍾德馨說:「先做停聘的處分,後續依整個性平調查結果出來,再做後續的...(那個叫做暫時停聘),(不叫做停聘處分),(性平會才會所謂的停聘處分),(停聘停多久停1年停2年),(停3年有可能停4年),(他還是可以繼續到別的學校去任職)。」被指控的老師電話關機,停聘是避免老師再和其他學生接觸出問題,但家長不滿教育局沒作為,到底還有沒有其他受害者,也應該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