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私校爆男師強逼男童拍裸照 北檢: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貴族私校爆男師強逼男童拍裸照 北檢: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某知名貴族私立小學,去年12月傳出有班級男導師涉嫌性侵、猥褻學校男童,還強逼男童拍裸照,男童向父母傾訴此事,父母才趕緊報案。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該名狼師,至於拍裸照部分,因學童家屬撤告,另予不起訴處分。

檢警查扣該名男教師手機,發現多張未成年男童的裸照,不過狼師卻辯稱,他沒有猥褻及強逼男學生拍裸照。檢方考量被害男童指證歷歷、事發後多次出現情緒不穩等疑似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反應,再加上該名男教師的手機中確實儲存多張男童的裸照,認定該名男教師涉案罪證明確,為避免其他學生受害,將他聲押禁見獲准。

檢警循線查出共有2名男童受害,其中一人遭狼師性侵,另一人則遭猥褻,由於男童年紀尚輕,面對師長伸出狼爪,也不懂得反抗,因此北檢今分別以對未成年人猥褻、性侵罪起訴這名狼師。

↑北市某貴族私立小學,去年12月傳有男導師涉嫌性侵、猥褻學校男童。

校方表示,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與輔導機制,全面性輔導學生及協助家長處理後續事宜;一切等待司法調查,若屬實,有具體事證,校內將召開相關懲處會議,討論該師是否繼續在校任教或停聘、解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