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放話要娶老師 5年力拚她真的嫁了

少年放話要娶老師 5年力拚她真的嫁了 | 華視新聞
少年努力打拚,5年後如願娶回女老師。(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高中時期喜歡上老師,放話「以後一定娶妳」,老師當時不以為意,只把這些話當成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想不到對方來真的,花了5年努力打拚,終於順利抱得美人歸、與老師攜手步入禮堂。

高中生放話「一定娶」 5年力拚老師點頭嫁了

綜合外媒報導,沙哈丹(Muhammad Hazim Shahidan)在高中就學時,一見鍾情班上的老師艾莎( Siti Aishah ),一度向老師放話「以後一定娶妳」,但由於兩人相差 5 歲,因此艾莎並未把此話當真,只覺得是沙哈丹的童言童語。

沒想到,沙哈丹為了實現諾言,認真讀書到大學畢業,接著花了477馬幣(約新台幣3500元)創立一間小公司,專門經營手套、頭巾與包包的生意,公司也開始賺錢,努力證明了當時的話並不是開玩笑,也讓艾莎父母相信他能讓艾莎過上好生活。

沙哈丹在2017年底向艾莎求婚,兩人在隔年8月步入禮堂,艾莎坦言「沙哈丹的真心和努力讓我相當感動」,而這段故事也在當地流傳,感動許多人。

少年放話要娶老師 5年力拚她真的嫁了 |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成功娶回高中鍾情的老師。 (翻攝自muhdhazim278 IG)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成功娶回高中鍾情的老師。 (翻攝自muhdhazim278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