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控師虐童逼吃嘔吐物 私幼未回應

江昇鴻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所私立幼兒園,有家長出面指控,去年一名陳姓老師,強逼孩子吃嘔吐物、威脅拿剪刀剪舌頭等,誇張施暴行為,害孩童出現血尿、情緒失控的症狀。更讓家長不能接受的是,這名陳姓老師,事發之後,轉到其他幼兒園任教,教育局包庇園方,沒有任何處置。家長請議員開記者會,希望能替孩子討回公道,在截稿之前,幼兒園沒有做出回應。

投訴家長陳小姐說:「(孩子)一直在那邊吐,我不知道他怎麼了,每天吐我好怕他得絕症。」哪個爸媽受得了老師威脅孩子「你爸媽會死掉」,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哭了出來,家長控訴小朋友在幼兒園,受到老師殘酷對待。投訴家長陳小姐說:「(老師)拿這支棍子,比這個寬一點點厚一點點,這樣一直打臉一直打臉一直打手,我說孩子去讀書耶,不是讓你們來恐嚇來暴打。」

位在台北市的這家連鎖私立幼兒園,歷史相當悠久,打出雙語教學收費並不便宜,卻有多名家長跳出來指控,老師出現離譜虐童行為。投訴家長呂小姐說:「像這樣的剪刀叫他們張開嘴,舌頭伸出來,下次再騙我我就剪你的舌頭,也有因為孩童反胃嘔吐,老師叫小朋友,到旁邊把嘔吐盛回來飯裡吃掉。」

事發之後,其中一名陳姓老師去年8月離職後,轉到其他幼兒園繼續教書,議員砲轟,台北市教育局放任不管,台北市議員(無)黃郁芬說:「沒有任何的教保人員教保業者,需要為過去的不當管教負起責任。」面對家長各項指控,幼兒園方面沒有回應,教育局在了解之後,才能決定如何處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