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遭抓頭髮又扯衣 幼師惡行全都錄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幼兒園被家長投訴,疑似不當管教有家長發現孩子最近上課的狀況似乎不太好,一調監視器赫然發現自己的寶貝兒子在學校,被老師抓頭髮又拉扯衣服,嚇到孩子摀住臉大哭,事情曝光後,園方發言人出面表示,已登門跟家長聯繫,目前還在調查整起事件的經過,而教育局獲報也介入調查,如果有違法情況,要求園方必須限期改善,否則依法開罰。

畫面中,站在桌子旁的小男童,突然被老師拉扯衣服,甚至扯頭髮,小朋友痛到摸了摸頭,過沒多久,老師又拉了他一下,嚇到他摀住臉大哭,男童家長看到這個畫面,超心疼上網PO出整起事件,指出前幾天兒子才剛說過,老師會打他屁股,沒想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氣到發抖,憤而投訴教育局,而園方發言人,也出面回應,幼兒園發言人陸先生:「(家長)當天有跟園方聯絡,這個部分就我所知,我當天晚上已經有跟家長登門聯繫。」

事件的經過,還要再了解,園方說目前一切仍在調查中,而教育局接獲投訴,也介入調查,教育局幼兒教育科長陳怡婷:「園方也說問過老師,在班級上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就有去抓小朋友,但是至於事情的發生經過等等,要去了解說為什麼教保服務人員,要做這個動作,是在做管教還是做什麼樣的行為,我們要釐清。」教育局表示,如果有違法情況,會要求園方限期改善,否則將依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