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尿褲子遭師暴打 臀.背部多處瘀青

王詩涵 吳建宏 林品鑫 報導  / 雲林縣

讓人相當痛心的畫面,雲林斗六出現虐童案,私立幼兒園,一名3歲男童因為尿褲子,老師發現後把小朋友從地上一把拉起,不只打屁股,還拉到廁所去,結果,男童被發現背部、屁股,都是紅腫瘀青傷痕,幼兒園強調,這是老師情緒失控的個人行為,會將她開除。

幼兒園教室裡的監視器拍下,女老師猛地拉起一名,坐在地上的男童,出手朝他的屁股揮下去,連打兩下,接著迅速的把男童拉到廁所,結果,男童回家後,家長發現,他的背和屁股,都是瘀青紅腫傷痕,將事情PO網揭發,市民代表曾博鴻:「家長問他(男童)怎麼手揹在後面,然後小朋友不敢說,後來家長就把他的手扳開,然後衣服拉開看到就嚇到。」

打人的老師告訴家長,是因為男童尿褲子,所以她才打屁股,但男童才三歲,爸媽不能接受孩子尿褲子被打,這所幼兒園的其他家長,看到影片後,有人因此來退費,其他家長:「看到有打小朋友啊,對會擔心,所以我今天來退費。」而園方,則是在網路上發表聲明,強調這是老師個人的行為,會開除這名老師,但傷害已經造成,家長說,將對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