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跨越雙黃線迴轉 女子遭校車撞死

徐孟蘭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西屯區清晨六點多發生校車撞機車的死亡車禍。死亡的是一名58歲陳姓婦人,當時她從龍井騎機車要去中科光電廠上班,經過路口時疑似騎過頭,直接從外側往內側車道騎,疑似想跨越雙黃線迴轉,當時後方一輛校車來不及反應,當場將婦人撞飛。

遊覽車開在內側車道上,突然,右側一台機車往左側騎過來,遊覽車沒時間反應,直接撞上去,女騎士當場被撞飛,人往前翻滾了10公尺,頭上的安全帽被撞掉,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死者兒女說:「請妳要放下。」死者是58歲的陳姓婦人,她的先生和三位兒女,悲痛地在車禍現場招魂。

記者VS.死者丈夫說:「(你太太今天是要去上班嗎)對啊。」婦人住在龍井區,清晨六點多,她穿著紅色外套,帶了一個黑色背包和黑色亮面手提包,騎車出門要去中科光電工廠上班,經過西屯路和東大路口時,疑似騎過頭,突然從外側車道左彎到內側車道,當場被遊覽車撞上。遊覽車司機說:「她迴轉過來,然後撞過來。」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說:「不可能在那邊左轉,也沒有路口,所以我們研判,她可能是要迴轉,或者是要到對面去。」警方調查,這輛遊覽車是大里區一所國中外聘的校車,47歲林姓校車司機沒有酒駕,一早開車要去定點載學生上學,還沒接到學生,就在半路上撞死女騎士,警方偵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