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未注意 垃圾車輾死84歲老婦人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垃圾車倒車沒注意,竟然將人撞死!宜蘭一名35歲的賴姓清潔隊司機,將垃圾車倒車開進巷子裡,原本應該在車尾的隨車人員,卻到一旁幫忙另一名年長者提取垃圾,但賴姓清潔隊員卻繼續倒車,就不小心撞上出來到垃圾的84歲老婦人,導致老婦人傷重不治,家屬悲痛萬分!

救護車趕往現場,要將遭到垃圾車撞倒的老婦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這一起意外發生在宜蘭冬山鄉,當時垃圾車就像是這樣,開進巷子內要讓老人家倒垃圾,但一開始被一輛工程車擋住,隨車人員又好心下車幫其中一名老人家提垃圾,隨後駕駛見工程車開走,就開始往後退。死者女兒VS.記者說:「車子就退,媽媽就已經這隻手就已經要到餿水,所以就等於就是左側就都被他輾,(沒看到)對。」

遭到撞擊的老婦人,今年84歲身體硬朗,這個暑假才和家人開心聚會,沒想到卻在家門口發生死劫,冬山鄉長林峻輔說:「冬山鄉公所我們會負起全責,呼籲我們的所有的同仁,日後在工作上面要更加的小心警慎。」

這一次會發生意外,主要是因為隨車人員下車幫忙提垃圾,卻來不及提醒駕駛,另外駕駛也因為好心想要開進巷子,讓長輩少走一點路,卻沒有注意後方,因此除了得改善流程,也提醒民眾,垃圾車還在移動時,千萬不要靠近,畢竟大車有死角,停下之前還是得和車子保持距離,才能避開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