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沒戴安全帽 無照高中生車禍昏迷

王詩涵 周大翔 張春峰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仁愛鄉,一名16歲高中生,5日晚上11點多酒後無照騎車,經過埔里中正、信義路口,闖過紅燈,結果和一部小貨車相撞,他因為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昏迷,還在醫院搶救。

晚上11點多,南投埔里中正路信義路這個交叉路口,一輛機車闖紅燈,和一輛綠燈直行的小貨車相撞,機車騎士人車噴飛,他趴在馬路上動彈不得,救護人員發現騎士除了擦傷,人陷入昏迷,趕緊送醫,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黃啟倫說:「四肢有一點擦傷口鼻在冒血。」

回到事發的路口,路邊可以看到被撞壞的機車車殼碎片,附近鄰居有聽到當時的碰撞聲,附近鄰居說:「(騎士)還喝酒可能都已經喝到很茫了。」警方調查,騎士16歲還在讀高中,事發當時確實有喝酒,埔里分局五組組長林文鴻說:「機車駕駛經抽血檢驗換算,酒精呼氣值高達0.99毫克。」16歲騎士除了酒駕也沒有駕照,又沒戴安全帽,還闖紅燈,種種危險的騎車行為導致自己頭部重創,昏迷指數3,還在醫院救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