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商圈氣爆 波及數民宅4死1傷

江昇鴻 張肇元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今(19)日凌晨4點17分,發生氣爆案件!位在東海大學旁的東海別墅商圈,一棟出租套房大樓,發生氣爆,威力非常驚人,火焰從衝到對巷的透天厝民宅,延燒多戶,釀成4死1傷的悲劇,可能還有人受困,消防隊員還在火場搜救!

民宅起火延燒,熊熊火焰不斷冒了出來,消防隊員獲報後緊急出動,布水線將火勢撲滅,這場氣爆案件,發生在凌晨4點多,附近民眾睡到一半,聽到2次爆炸巨大聲響,嚇得趕緊逃生,附近民眾說:「爆炸啦爆爆一下,那邊在延燒我趕快去叫人啦,趕快要逃生,一直有人在喊救命對對對,可能有一些小火花之類的,那時候我隔壁我住的那一間的玻璃門,就已經有碎掉了。」

案發地點就位在,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5巷,是知名的東海別墅商圈,附近住了許多大學生,目前釀成4死一傷,可能還有民眾受困,除了出租套房和透天厝受到波及,還有好幾輛,停放在場的汽機車被炸毀,可能是火警現場,堆放許多回收物,造成火勢延燒。

台中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組長陳品羲說:「那一位罹難者找到了,那目前火勢已經有控制了,那現在還在調查火警的現場當中。」連堅固的房子都被炸穿,許多廚房器具都被炸飛出來,爆炸威力十分猛烈,消防隊控制火勢搜救受困民眾,還要查明氣爆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