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氣球嘉年華 土牛公園熱鬧登場

台中熱氣球嘉年華 土牛公園熱鬧登場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都吸引大批觀光客,不過這兩天如果想看熱氣球,不用大老遠跑到台東,9月4日和5日,台中也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地點選在石岡的土牛公園,除了有各種造型熱氣球可以觀賞,現場也開放兩顆熱氣球讓民眾搭乘,不過一天只有個兩梯次,每一梯次限量100人。

工作人員點火,兩顆巨型熱氣球從草地上緩緩升空,從高空中俯瞰遠方的美景,不過不要以為這裡是台東,看過去遠方有一座正在興建的東豐快速道路橋梁,這裡是台中石岡,這個月4日和5日兩天,台中首度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在石岡的土牛運動公園。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中部地區第一次喔,大家坐熱氣球不一定要跑到台東,因為來台中更方便喔,那這個活動我們歡迎民眾搭乘,因為這個氣流的關係喔,所以它是清晨跟傍晚來進行喔。」石岡區公所說,9月5日星期六,有兩個搭乘梯次,分別是凌晨5點和下午4點,每人500元,每次定點升空大約5到7分鐘,不過每個梯次只限量100人,無法預購,民眾只能在活動開始前30分鐘到現場排隊購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