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客上國道拋錨 運將遭醉漢狂毆搶車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今(26)日凌晨一點載到兩名酒客,結果在國道上突然車子拋錨爆胎,就在司機下車放置三角錐時,突然遭到乘客怒罵毆打,讓他當場痛的倒地,事後嫌犯還將計程車開跑,最後是司機緊急呼叫也開計程車的弟弟幫忙,才堵到這台車。國道警方目前依公共危險跟強盜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行車記錄器拍下,司機才剛放下三角錐,就跟兩名乘客起了口角,對他動手揮拳,他嚇的趕緊用手機求救,謝姓司機:「對啦說什麼很危險,打我打一次還不夠打兩次。」

這兩名乘客跳上車後,沒多久一名乘客下車,其中坐在駕駛座的男子,竟然油門一踩直接離開,司機看到生財工具被搶走,趕緊呼救,謝姓司機:「突然從我這邊攻擊過來,我也來不及反應,就被他們打了痛到整個跌在地上。」

事發就在國道一號北向28.9公里三重路段,當時謝姓司機因輪胎爆胎,才會停下來,卻沒想到遭到兩名酒客喝醉動手,趕緊呼叫同行車隊來支援,把車子攔下,謝姓司機弟弟:「開過去有看到哥哥的車子,就追逐這樣一直追逐,追到了時候嫌犯還不願意下車。」

國道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林志展:「以我們警方的觀察確實有喝酒的狀況。」但車子已經爆胎還硬要在國道行駛,幸好只開了一公里多就被攔下來,現在這兩名乘客酒醒後,也被依強盜、公共危險、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