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持刀搶劫割頸! 運將負傷報警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社會消息!台中市發生計程車司機遭人割頸的事件,今天下午,有民眾報案,一名小黃司機,遭到乘客,用美工刀,割傷頸部,送醫前,意識清楚、還拜託路人,幫忙送醫。檢查發現,運將的脖子,有長達11公分的刀傷,幸好,手術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強盜傷人案件,目前員警已經在台中靜宜商圈逮到黃姓嫌犯,他供稱缺錢花用,才鋌而走險!

計程車開上山,在空地停車,但駕駛卻突然壓住脖子,開門下車,後座乘客竟然從車內爬到前座,手上拿了錢就逃跑,運將也再度上車,開往山下求救,目擊民眾說:「在那邊有聽說是要報案喊救命啦。」目擊民眾說:「他開到這邊還有意識還跟我們說,被人搶劫被人搶劫要報警叫救護車來。」

送醫發現,這名計程車運將,脖子有長達11公分的刀傷,幸好緊急手術,最後沒有生命危險,員警調查發現,這名乘客疑似預謀搶劫,拿美工刀行刺運將後,就搶了運將的錢逃跑,警方23日晚間,在台中靜宜商圈,逮到這名黃姓嫌犯,他供稱是缺錢花用鋌而走險,目前員警已經將黃姓嫌犯,帶回警局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